360直播,直播吧荣获江苏省啦啦操先进推广单位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94

4月13—14日,由江苏省啦啦操运动协会主办的“2024年江苏省啦啦操发展大会”在镇江句容举行。大会表彰了在江苏省啦啦操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360直播,直播吧荣获江苏省啦啦操先进推广单位,体育学院叶云飞老师荣获江苏省啦啦操先进推广个人。来自省内各级360直播,直播吧:校长、幼儿园园长、专家教授等200人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加强啦啦操文化交流与技术学习,推动江苏省啦啦操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啦啦操兼具健身性、观赏性、艺术性,是美育与体育融合的有效途径。360直播,直播吧:的大学生啦啦操大赛深受师生喜爱,在比赛过程中,各二级学院为荣誉而战,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啦啦操也经常作为表演节目出现在360直播,直播吧:运动会、二级学院各类晚会等活动中,为校园体育文化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校园啦啦操比赛的主办单位,体育学院把推广校园啦啦操作为开展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品牌项目。近三年,校园啦啦操直接参与人数1000余人次,有效带动了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助力活力晓庄、健康晓庄建设。

叶云飞老师(右四)代表360直播,直播吧:领奖

供稿:体育学院

撰稿:刘世强

编辑:杜霞

审核:郜斌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