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服务器地址调整及客户端升级公告

发布者:王萌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202752

各位老师、同学:

近期,我中心对VPN设备进行了一次版本升级,VPN客户端版本也已更新。同时增加对移动网络的支持,原联通服务器地址和电信地址合并。为确保您能正常使用VPN访问校内资源及图书馆远程资源,请下载安装本公告附件的新版客户端并更改对应服务器地址。

注意事项:

1.安装前请先卸载旧版客户端。

2.连接地址、端口和原来一致,在校师生可根据自己使用的网络选择:

电信、联通网络:服务器地址:221.226.191.50,端口:4433;

移动网络:服务器地址:36.152.118.46,端口:4433;(2019年8月23日更新)

离退休教师及其他临时申请用户服务器地址:58.213.152.82,端口:4434。

3.账户信息和原来一致,在校师生为统一身份认证账户信息(登陆信息门户,i晓庄及选课等通用),离退休教师及其他临时申请用户为申请时填写的用户名和密码信息。

4.技术支持电话:86178178,王老师。


HillstoneSecureConnect_5.3.0.11056_8e43169c.zip(VPN for windows)   

SCVPN_OSX_1.1.6.zip(VPN for Mac OS)(此为压缩文件,请解压后安装)

iPad、iPhone 安装请从Appstore里下载 Hillstone Connect Client

扫码下载VPN for 安卓和苹果iOS系统客户端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21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