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直播吧举办教职工嗓音保健培训班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47

4月16日,360直播,直播吧:教职工嗓音保健培训班在音乐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副校长顾勤出席,党委教师工作部、音乐学院相关领导及培训班学员等40余人参加。

顾勤指出,此次培训是党委教师工作部继去年成功举办书法培训班后,举办的“致知讲堂”人才服务篇第二期,真正做到了急老师所想,应老师所盼,获得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希望参训教师通过认真学习实践,掌握有效的声音训练技巧,运用科学方法提高声音表现力,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和职业魅力,同时保护好自己的嗓音健康,更好地助力晓庄学子的成长。

开班仪式结束后,在明亮现代的合唱教室,音乐学院王天熙博士向参训教师分享了嗓音保健和发声技巧的知识,并通过有趣的发声训练让大家感受到了声音的美妙。

“致知讲堂”是教师工作部面向全校教职工搭建的科教人文素养培育平台,也是落实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未来还将探索开展360直播,直播吧受广大教职工欢迎的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教职工涵养优良师德师风、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不断增强职业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培训现场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

撰稿:宋冬冬

编辑:杜霞

审核:戚志枫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