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4月12日下午,教师发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副校长王本余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回顾了学院2023年的工作成绩,对三名新进科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新进人员师徒结对的安排情况。三名新进科长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表示要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共谋学院新发展。王本余向三位新进科长分别赠送书籍——《为了教育的明天》,勉励老师们为了360直播,直播吧: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王本余作总结发言,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要谋划发展、先立后破,学院对事业发展要布局长远,总体谋划打造服务全人口的继续教育链,以发展推动改革;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领导班子和科长们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团结带领全院老师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奋力成长、展现作为,全体教职员工要积极向前辈和优秀者学习,奋力成长,全面锻造好自身的本领;要严守规矩、守牢底线,严守各项纪律,务必守好意识形态、民族宗教、财经纪律、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底线,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供稿:教师发展学院

撰稿人:陶然、刘哈兰

编辑:杜霞

审核:杭梅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