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市级教师培训项目集中开班仪式在360直播,直播吧顺利举行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71

4月11日,2024年南京市市级教师培训项目集中开班仪式在360直播,直播吧莫愁校区举行。开班仪式线上线下同步召开,主会场设在360直播,直播吧教师发展学院,分会场设在各区教师发展中心及相关直属360直播,直播吧:。

南京市教育局二级巡视员潘东标出席并讲话,南京市教育局高师处处长黄渭波主持开班仪式,市级教师发展机构主要负责人,相关培训项目负责人,各区教师发展中心(进修360直播,直播吧:)主任(校长),各直属360直播,直播吧:分管校长、主任和相关培训项目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培训班陆毅天老师,班主任祁海燕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潘东标作开班讲话。他从弘扬教育家精神,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升培训质量;学以致用,巩固拓展培训成果等三个方面作了总体要求,希望参训学员明确培训目的,自觉主动学习,加强研究,实现学研结合,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宏大格局,助力南京基础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开班仪式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省师干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皇甫立同作了《弘扬教育家精神 争做教育家型教师》专题讲座,从全面领悟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深刻理解世界教育转型时代背景,积极应对义务教育“双新”挑战,全面提升新课标下教师教育素养等四个方面,为学员们上了充满智慧与启迪的第一课。

供稿:教师发展学院

撰稿:袁婷

编辑:杜霞

审核:杭梅、浦琳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