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教师编制考试讲座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教师编制应考能力,明确复习方向,掌握教资面试要点和技巧,4月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考编专题讲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2021级非定向专业同学共计20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了镇江市名校长,省特级教师、省基础教育改革先进个人,江苏省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导师朱兴杰校长担任主讲人。朱兴杰详细讲解了考试流程、备考方法、注意事项、面试细节等方面。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面试氛围,全真还原面试现场,讲座现场还邀请了小学语文和小学英语两个方向的同学进行了10分钟模拟试讲。朱兴杰重点围绕“导入、新授、总结、作业”四个环节一一进行了现场点评,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不虚度年华,多阅读积累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师范技能,向下扎根不断提升自我人生价值。

近期,学院多措并举聚焦师范生职业素养和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扎实做好学生职业生涯指导工作,为促进学生未来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讲座现场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撰稿:韦扬

编辑:杜霞

审核:周洪生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