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直播吧: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4月11日,360直播,直播吧: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360直播,直播吧:今年的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张策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易永建,副校长顾勤、鲁学军,纪委书记聂永军,360直播,直播吧:相关党政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策华指出,过去的一年,全校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部署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抓好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选人用人、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高,为360直播,直播吧: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引领和保障。

张策华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360直播,直播吧: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360直播,直播吧: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深化之年,是360直播,直播吧: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的重要之年,同时也是向百年晓庄献礼的关键之年,抓好党的建设意义重大。我们要坚持“引领、融合、规范、创新”的理念,注重基层基础、注重党建创新,构建起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工作体系,汇聚起实干笃行、奋勇图强的强大合力。

张策华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强化凝心铸魂,开创宣传思想文化新局面;要强化干事创业,锻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要强化基层治理,夯实党组织基层基础;要强化责任意识,持续净化风清气正环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发挥好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和主心骨的作用,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思想优势,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360直播,直播吧: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易永建、顾勤、鲁学军、聂永军就如何提升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实效进行了发言。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就贯彻2024年360直播,直播吧: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师工作部、机关党委、教师教育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美术学院围绕落实2024年党建工作作重点发言。

会议现场

供稿:党委办公室

撰稿:赵艺凡

编辑:杜霞

审核:谢雷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