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直播吧入选“中阿高校10+10合作计划”中方成员高校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经资格审查、会议评选,360直播,直播吧成功入选“中阿高校10+10合作计划”,成为“文明对话”领域60所中方成员高校之一。“中阿高校10+10合作计划”是教育部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上提出的中阿务实合作“八大共同行动”之“青年成才共同行动”而设立的交流机制,旨在推动中阿高等教育共同发展,聚焦文明对话、青年成才等10个领域,建立10个高校合作集群,实施开展合作计划。

360直播,直播吧将充分利用这一重要平台,以旅游休闲管理学科为主要载体,积极推动与阿拉伯高校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教育国际化进程,在合作共赢中彰显“守望相助、平等互利、包容互鉴”的中阿友好精神。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撰稿:杨俞阳、沈萍

编辑:杜霞

审核:周红、刘景亮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