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四届红色诗歌暨《雷锋日记》朗诵会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行知音乐厅举办了第四届红色诗歌暨《雷锋日记》朗诵会,体院60余名学生参加,体院和教师院辅导员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参赛学生代表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演出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朗诵。《雷锋日记第四篇》《向雷锋同志学习》等讲述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通过诵读雷锋日记的形式,让在场师生感受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挚情怀;参赛选手对《中华颂》《祖国啊,我为你自豪》《青春中国》等一首首红色经典诗歌的真诚演绎将爱国情怀、革命精神充分展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诗歌朗诵会是体育学院“学雷锋主题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朗诵红色经典诗歌和雷锋日记,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雷锋精神,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朗诵会的举办标志着“学雷锋主题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

供稿:体育学院

撰稿:夏菁

编辑:杜霞

审核:郜斌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