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直播吧审计处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60直播,直播吧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上级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近日,360直播,直播吧审计处先后赴泗洪县大王庄干部教育中心、扬州大学等地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活动中,审计人员参观了洪泽湖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切身感悟一代又一代监狱干警特别讲政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伟力。在泗洪县大王庄干部教育中心,审计人员探寻先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学习新四军四师移驻大王庄克服困难、克敌制胜的历史,激发爱党爱国之志,增强奋进奋发之力。在扬州大学调研会上,扬州大学审计处处长张爱民介绍了扬州大学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建章立制、牢记使命担当、高效运用审计成果、擦亮扬大审计品牌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还就经济责任审计、绩效审计、审计信息化、纪监巡审联动、一体推进审计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和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学习调研对360直播,直播吧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内部审计监督体系将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审计人员纷纷表示要在砥砺实干中塑造职业精神,锤炼优良作风,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360直播,直播吧:事业高质量发展。

重温红色记忆

供稿:审计处

撰稿:夏午宁

编辑:杜霞

审核:周红霞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