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赴格力电器(南京)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6日,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等一行五人前往格力电器(南京)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格力电器(南京)有限公司人力主管余丽、招聘主管王鹏参加座谈。

电工院一行参观了格力电器科技展厅,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企业文化和产品特色等。座谈会上,余丽介绍了格力(南京)电器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人才招聘、大学生培养计划等。电工院负责人介绍了360直播,直播吧:发展的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情况。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见习、产学研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增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深化了协同育人机制。下一步,学院将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强化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资源,全力以赴为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撰稿:颜海洋

编辑:杜霞

审核:张磊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