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360直播,直播吧:相关会议精神,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近期,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项会议,组织学习《教育部360直播,直播吧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等360直播,直播吧: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就业〔2023〕4号)和《省教育厅360直播,直播吧做好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苏教学函〔2023〕21号),分解任务,抓紧抓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3月以来,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落实“走出去与引进来”政策,共走访南京江宁旅游康养产业集团、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等企业12家,提供就业岗位20余个。

在访企拓岗行动中,学院班子成员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希望以走访和交流为契机,持续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深度、广度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契合度,共同搭建人才发展的坚实桥梁,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未来一段时间,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将立足学科专业优势,继续多维度开拓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搭建全新、广阔的就业平台。

江宁旅游康养产业集团走访

供稿: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

撰稿:高湧

编辑:杜霞

审核:张洁、孙景荣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