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直播吧将与美国鲍尔州立大学合作开展本硕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6日,美国鲍尔州立大学(Ball State University)项目负责人苏珊·罗来360直播,直播吧宣介“3+1+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吴琴、360直播,直播吧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以及新闻传播学院、幼儿师范学院近300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苏珊·罗介绍了鲍尔州立大学的办学历史,通信、信息与媒体学院和教育学院的人才培养优势,详细讲解了项目合作模式、报名条件和流程等。吴琴介绍本项目是中美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并结合到访鲍尔州立大学的经历,解读了项目优势和各项保障举措。360直播,直播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交流项目,通过跨文化的交流和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鲍尔州立大学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曼西市,前身为印第安纳州立师范学院,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据2024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该校综合排名全美第216名,其文化传播专业位列全美第15名;Niche美国大学排名显示,该校教育学院位列全美第185名。根据两校之前达成的合作意向,计划在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开展“3+1+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

宣讲现场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撰稿:杨俞阳、沈萍
编辑:杜霞
审核:周红、刘景亮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