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女子学堂举行“墨香雅趣”书法精英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艺术修养,促进自我教育、自我成长,3月27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女子学堂举行小先生受聘暨“墨香雅趣”书法精英班开班仪式。学工处相关负责人、教师院学工负责人、书法指导教师及学员代表30人参与活动。

本次书法精英班根据同学们提交的书法作品择优录取,最终来自9个学院的40名优秀学员脱颖而出。学工处女子学堂负责老师为开营致辞,对书法精英班精品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并为四位书法“小先生”颁发聘书。书法教师王辉题写《兰亭集序》中的“游目骋怀”,期望学员们能够在书法的世界里自由驰骋,体会书法背后的文化内涵和精神力量。

本次书法精英班是教师院女子学堂开办的第六期。女子学堂将充分发挥小先生的朋辈引领作用,加强学习交流平台建设,促进学生综合素养的全面提升。

活动现场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撰稿:徐艺嘉

编辑:杜霞

审核:周洪生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