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等一行5人前往江苏在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融合谋发展”调研活动,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专题调研会。

调研会上,在学集团董事长陈大千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并向新闻传播学院学生提供了文案、运营、拍摄、剪辑、主播、客服六个方向的就业岗位。副总裁薛金保就企业与学院在产教融合、实践课程设置、学生竞赛指导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新传院负责人表示,学院“有内功,肯打坐”,企业“有前瞻,转身快”,双方应该把合作做实做深,主抓项目落地,“要冲破校企之间的围墙”,实现产业教育“双向奔赴”。现场,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在后续的合作中,双方将会不断深化各项议题,多渠道、多形式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共同推动学生实习与就业工作。

揭牌仪式现场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

撰稿:杨鹏超

编辑:杜霞

审核:陈长伟、罗荣华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