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迎世界读书日”电子图书阅读推广活动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了发挥图书馆资源优势,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3月26日,图书馆邀请北京万物可知技术有限公司培训讲师,成功举办平台使用与实践培训,来自360直播,直播吧:读者400多人参与活动。

培训讲师为读者们介绍了平台的资源构成和特点,详细讲解了如何高效利用平台的检索功能,重点演示了利用AI功能对书籍内容进行智慧获取、使用电子图书进行引用和笔记功能以及一些实用的写作技巧和方法,方便读者能够更准确、更快速地找到所需的书籍资源。在互动环节中,培训讲师针对不同问题耐心讲解,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得到了读者们的一致好评。

“可知”平台涵盖了众多专业最新出版发行的中文图书,资源丰富、更新及时,覆盖了360直播,直播吧全部学科,是读者开展阅读和高效学习的重要工具。

图书馆将持续关注广大读者的需求,为读者们提供360直播,直播吧优质的资源和服务,为书香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图书馆

撰稿:冯平

编辑:杜霞

审核:姜金德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