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和保卫处联合“琳姐工作室”举办女大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2日上午,360直播,直播吧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和保卫处联合“琳姐工作室”,举办女大学生安全教育活动。活动在360直播,直播吧:警务室举行,特邀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南京市最美警察、江宁公安分局高新区派出所副所长、“琳姐工作室”主持人李琳担任主讲嘉宾。360直播,直播吧:保卫处和旅社院的相关负责人出席,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女子防身术讲解、反诈知识宣讲、消防知识讲解等。李琳结合动作演示,讲解了女子防身术的核心技巧及使用注意事项,提醒女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学会运用防身术保护自己;通过身边典型案例分析,讲解骗局的多样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反诈宣传中去,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结合近期火灾案例,阐述了火灾的危害以及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以及逃生技巧。本次安全教育活动得到了师生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更加深刻认识了消防安全和防范诈骗的重要性,还掌握了相应的自我保护技能。

活动现场,旅社院党委书记为李琳颁发了“女大学生成长顾问”聘书,并希望李警官长期关爱360直播,直播吧:女大学生成长。

李琳警官十余年立足社区工作岗位,关注女大学生安全教育,独创“五线谱”工作法、“四个一”工作法,用女性特有的干劲和韧劲,以社区和高校为家,深耕细作,建在360直播,直播吧警务室的“李琳工作室”也成为大学城有口皆碑的“暖心工作室”“爱心工作室”。

李琳警官现场讲解灭火器使用

供稿: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保卫处

撰稿:周雅雯

编辑:杜霞

审核:崔伟、张洁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