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直播吧开展高层学生宿舍疏散逃生演练及综合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赵艺凡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南京晓庄学院学生整体消防安全意识以及消防应急情况应对,积极响应《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360直播,直播吧联合开展2024年春季全省360直播,直播吧: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贯彻落实《消防法》相关规定,根据360直播,直播吧年度应急预案演练计划,提高本校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培养大学生应对火灾疏散逃生处置的能力。现开展高层学生宿舍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具体通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432613:00

二、演练地点

学生宿舍F

三、演练对象

F区全体学生

四、演练内容

疏散逃生、培训

五、注意事项

1.为保障演练顺利进行,请广大师生听到警报声后不要惊慌,不要误报警,360直播,直播吧:正在组织开展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2.参加演练的同学请认真对待,疏散时,参人员要用湿毛巾或手帕捂住口鼻,伏身通过烟雾区,沿疏散通道向楼内安全出口疏散(严禁乘坐电梯),演练过程中,不准嬉笑、不准推拉、不准滞留、不准超速、不准超越、不准蹲下、不准逆行,及时通过楼梯口,避免堵塞安全出口。

3.在疏散前将贵重物品妥善保管,不允许逆向跑窜寻找物品。

4.身体有特殊情况的学生(生病、不适等),不参与逃生演练,需在室外观摩。

5.现场使用的烟雾弹环保无毒,请同学们不要恐慌,不要误报火警“119”

 

保卫处   学生工作处

20243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