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直播吧进一步规范公用房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艺凡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36

各二级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南京晓庄学院公用房管理办法(试行)》(南晓院委〔202077 号)的相关规定,近期360直播,直播吧:对各单位所属的公用房进行了摸排,发现部分单位所属的公用房存在使用管理不规范、使用效率低下、闲置等一系列问题。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360直播,直播吧公用房管理,提高房产资源使用效率,现就有关整改事宜通知如下:

一、整改范围

各单位对所属公用房使用情况进行自查,重点自查:

1.是否存在长期未开展实质性科研活动的科研用房;

2.是否存在使用效率不高、安全隐患突出的实验用房;

3.是否存在未按规定及时收回的退休教职工公用房。

二、整改要求

1.对于长期未开展实质性科研活动的科研用房,请相关单位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房产真正用于教科研活动。若无法整改或无需继续使用的,360直播,直播吧: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或收回。

2.对于使用效率不高、安全隐患突出的实验用房,请各单位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整改落实、消除安全隐患、提高使用效率。对于消极自查整改的实验用房,360直播,直播吧: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或收回。

3.对于已退休教职工办公用房,请所在单位按照规定予以收回,及时更新门牌和房产系统信息。确因工作需要,相关单位可酌情按照配置标准为其提供办公用房,并加强日常管理,做好台账记录。

4.对于二级学院、直属单位收回的公用房,由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其新的用途,注意提高使用效益;对于部门收回的公用房,由院长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统一进行调配使用。

三、其他工作要求

公用房是360直播,直播吧:事业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请各单位严格执行360直播,直播吧:360直播,直播吧公用房管理的相关规定,定期对公用房的使用情况进行自查和评估,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确保所属公用房规范、高效地使用。

请各单位于42日前,将本单位《公用房自查情况明细表》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联系人:李老师,联系方式:86178606  邮箱:65193852@qq.com


附件:公用房自查情况明细表

 

院长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43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