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直播吧与印度尼西亚加查马达大学举行合作交流线上会议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22

5月26日,360直播,直播吧与印度尼西亚加查马达大学(Universitas Gadjah Mada)举行合作交流线上会议。加查马达大学职业学院副院长恩当·索利斯蒂瓦蒂博士,语言、艺术和文化管理系主任努里达·伊尔达纳博士,金融与贸易系主任安吉托·阿比曼尤博士,国际发展关系主任阿赫拉·卡亚里尼参会。360直播,直播吧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以及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索利斯蒂瓦蒂分享了加查马达大学及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加查马达大学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31位,其职业学院设有电气工程和信息系、生物资源技术等8个院系,共22个专业。360直播,直播吧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特色、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双方在联合培养项目、学生交换项目等方面提出了合作设想,为360直播,直播吧深入拓展与印度尼西亚高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供稿:国际交流处

编审:周红、胡荣